Me.

鱼丸。

Author:鱼丸。
●节操是什么能吃么
●拟人化爱好者,一屁股坐定APH和三次元绿茵场各种激情,跟许多奇奇怪怪的圈子有一腿(喂
●围观时注意瞎眼

Calendar.
10 | 2009/11 |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Latest Article.
Category.
Links.
Memo.
来围观我呀。
Feed.
Counter.
free counters
Counter.
~

被MTV摆了一道

Sun.29.11.2009 0 comments
……一直写到现在我没搞出一幅图来我是不是可以去死一死了
本来刚才在练上色跟伪·3D画风的不过我发现我太久没画画废掉了……放过一个初三的学生吧!
离miku本截稿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我怎么这么可恨皿皿皿皿皿【莫非截稿日定在1月2号是为了给我们留一天赶稿……卧槽

“没礼貌的小孩子等着这辈子废掉吧。”
妈的邮箱被小孩子拿去搞了M庄园,唧唧唧本来想要不然找业界举报我然后封号好了,现在想想其实我可以留着个号以后去调戏业界嘻嘻嘻
【叉叉的我在想什么M庄园这东西看上去又幼稚还特别的复杂小孩子玩得懂吗靠】

守了两个钟头拉美音乐大奖的我真是个蠢蛋
cobra starship在开场不久就出现萌史我了,gabe那个一米九五的长腿男人萌史我了,这种又MAN又【闷】骚的感觉真是萌史我了T皿T
所以说老大因为你的身高我要抛弃你【喂
整场拉美都是西班牙文而且FOB还被安排成了终场我都要哭了,只是小胖他很明显减肥成功至于老大那个悲催的发型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靠。

明天考试!信春哥不挂科!←春哥其实真有其人。

哇靠我腿好酸

Sat.21.11.2009 0 comments
刚才在扣扣空间里愉快又文艺地唠叨了一番
在这里就把校运以及秋游积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发上来好了XD
ps 学校的鸡腿治愈了在寒风中抖动的我呜呜呜



照片 087
我好骄傲叽嘻嘻

照片 052
看那只牛的动作它……它多么销魂啊!

照片 086
扑到人家身上就算了居然还笑得如此邪魅……是棵苗子!



oh no

……它是怎么做到的它的动作是如此地XX啊!



这边码着文那边传着相片快卡死我了靠,破小电就不能争气点
驴子里堆了十几张砖两部电影……

季节性鼻炎made me sick

Thu.19.11.2009 0 comments
在寒风中哆嗦着看完接力的年轻人回来repo[哇靠手冻到按不下键
妈妈呀这种鬼天气鼻炎咳嗽一起来跑完800回来我整个人都萎掉了
我脚底板痛啊!我现在左边鼻子就跟溺了水一样痛死了啊!
今年第7的奖品比去年第6的还要大块……噗

初二的好萌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喜欢健气好青年怎么了!怎么了!
于是被一群正太们围观了所谓春心荡漾的老女人他们纯净的心中从此又多了块污渍XD

等着我回去把我那帅气的光盘跟小REVOLUTION新图放上去[不二家脸
噢明天再见

等着看我用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凑更新

Sat.14.11.2009 0 comments
被老大那个几乎是日更的家伙刺激到了,虽然说他大部分是拿自己当成衣模特不过不好拍得这么萌啊!
其实是自己退圈了没什么创作热情【什么鬼你一直都没有这种东西】,我只能随随便便搞点图跟视频丢上来啦原谅我【揍




i love this video badly. at least now

fireflies





那个铃鼓笑死我了噗哈哈哈哈


beat it


这两个连续看下来我……我想去摸吉他了【揍


thnks fr th mmrs


所以说小胖他就是个人来疯。
刷不出来的话F5到刷出来为止。




我就是世界上那绝无仅有的难得自己一个人住HIGH过头忘记洗衣服导致现在还窝在电脑前等洗衣机滚完的人
蠢毙了,现在去洗澡然后滚被窝,靠。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