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鱼丸。

Author:鱼丸。
●节操是什么能吃么
●拟人化爱好者,一屁股坐定APH和三次元绿茵场各种激情,跟许多奇奇怪怪的圈子有一腿(喂
●围观时注意瞎眼

Calendar.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Latest Article.
Category.
Links.
Memo.
来围观我呀。
Feed.
Counter.
free counters
Counter.
~

萌得我浑身酥麻心肝肺一起疼啊啊啊啊啊

Sat.31.10.2009 0 comments
FOB!FOB!FOB!
PETERICK!PETERICK!PETERICK!
呜呜呜股沟给我的文能看得都看完了,在我差不多刷完pete老大在FOE上的blog之后FOE又上不去了【靠
最近好鸡血啊鸡血得我都没心听课啦老师我对不起你……!
除了Folie à Deux之外其他能看到的碟都是打到口的槽,最近好想看他们的live结果去买live in phoenix的DVD缺口了……!
……我怎么这么手贱!我怎么这么手贱!上次买FàD的时候怎么就没顺手把那张完好的live买回来!
……另一张也是打到了边……卧槽你们技术怎么不再好点怎么就不偏多半公分
怎么办我已经在考虑网购了C2235A291A07149D98E5AA7C9A959712.jpg

Clandestine Industries真的好美呜哇买不到碟也让我买到他们衣服好不好TuT
……成衣店在ChicagoC2235A291A07149D98E5AA7C9A959712.jpg
………………………………………………我要出国!我要出国!

猛料都被挖完了FOB在国内资源又很少……哪朵油菜花写个文画个图丢给我好不好TuT
蟹娘哼快把你的文给我。

BGM换成了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Pete Wentz you foolish dude why you had the stupid haircut.

卧槽我受不了了

Fri.02.10.2009 1 comments
他妹的作业快折磨死银了诶哟喂要在两天之内搞完根本不可能嘛!
谢特啊啊啊本来想着用这假期睡掉黑眼圈可是越来越不可能了啊!
噢漏我看上去越发苍老了!我的眼睛特干涩!我觉得我每天早上挖出来那块眼屎都在使了劲地嘲笑我啊!

想在blog里重新放个播放器为此我翻遍了所有链接跟链接里的链接……卧槽没几个有啊
小电已经够卡的了还是用回这个……本来没什么问题是打不全歌名让我纠结好久口胡!本来这歌名后面还有个不知啥意义的Donnie我就是打不上去!12字符限制快去史!
……算了,愿意听的自己戳开就好

刚才摔烂自己杯盖我……我还能有多蠢!我为毛要在腋下夹着两本书去喝水!
这杯子可美啦!虽然一看就知道它是X品牌的赠品但是他是我有史以来用过的最见得人的一个杯子……!
我刚才怎么没有拿掉下来的碎片扎自己眼睛
001.jpg

我说FOB是有多冷门找不到翻译就算了连张砖都找不到……=_,=

月考你他妈给我去死啊啊啊!
……完全没时间画稿子了

topTop